名字我还没想好

此号暂停使用

单身猎鹰永不屈服(10)

立志想让冷圈CP玩热圈CP同人梗

脑子一抽
因此产生的沙雕文
[禽兽组高亮]
[以及副CP盾冬]

来来来,大概还有两三章完结
加油昂!!!


      “我觉得我们有必要请那位博士出手了。”Shuri严肃道,“你们俩这些明显违背了科学常识,不是我这个科学家能解决的,
        要用魔法打败魔法。” 

        下午。
        熟悉的大光圈准时出现在大厅。
        博士一脸严肃地走出来。

  
      “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这不是那什么斗篷侠吗)?” Shuri肩膀上的小麻雀,也就是Sam,开始叽叽喳喳的。

        T'challa躺在地上,有气无力地喵了一声。
       他不是黑豹吗。
       凭什么变得是喵。 
       毫无尊严。
       喵喵喵。

     (Sam:那你觉得我堂堂猎鹰为什么会变麻雀?) 

     “看起来你们还没有复原?”博士问道。“我记得Shuri说你们已经一个多月没有正常过了。”

        虽然绿光法师说的是事实可是怎么听着觉得有点欠呢。  
        Sam啾啾啾地碎碎念个不停。

      “Sam,我不仅是绿光法师,还是个听得懂鸟语的绿光法师。”Dr.Strange淡然地补充道,语气中透露着不爽。

        Sam:“……啾。(……对不起)”
       一直没怎么说话的T'challa喵了一声,嗖地蹿到Shuri脚边,还是两条后腿直立行走的。

     “T'challa,你现在是猫……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双腿站立有损猫的骨骼来着。”Bucky提醒道,“我以前养过猫。”
      “咳……”法师又画了个光圈,“你们这个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就是要准备点麻烦的东西。你们今天先撑住,明天一早就可以完全回复正常的生活了。”

        说完,法师一脚就迫不及待地迈进了光圈。隐隐看到光圈那边好像是办公室一样的装修。
      “欸……这不是Rose探员的办公室吗。”Shuri眼尖,一语道破为什么博士这么快就急着走了。

       Sam用翅膀捂住鸟脸。
       没眼看。

       于是,接下来的时间,只能把麻雀Sam和黑猫T'challa交由据说曾经养过小动物很有经验的Steve和Bucky两人了。

      “听我说……动物的身体和人的身体内部构造是不一样的,所以——”Bucky温柔地笑了笑,把一盆猫粮推到T'challa面前。“不要害羞嘛陛下。”
         说完Bucky还撸了一把毛。

         Steve莫名觉得羡慕。
         为什么他要照顾麻雀Sam。
         这么小的一只麻雀。
          
         没什么毛撸手痒啊。

         而且Bucky都难得会对我这么温柔笑耶,我也想被Bucky摸头啊!

         当然,如果让Sam知道Steve在想什么的话绝对会呼队长一脸鸟毛的。

         撸毛不如擦盾牌。
         你以为变这样舒服嘛,要不你也变一变玩玩好了。

         最后在Sam的强烈抗议下,Steve不得已放弃了往盆里倒鸟饲料,转而把面包撕碎放在小麻雀前。

         一鸟一猫就这样平和地接受了新身体。
        习惯了。Sam表示。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