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我还没想好

此号暂停使用

单身猎鹰永不屈服(9)

立志想让冷圈CP玩热圈CP同人梗

脑子一抽
因此产生的沙雕文
[禽兽组高亮]
[以及副CP盾冬]


完了一不小心咸鱼太久了
快开学了坑还没填完,妈呀
……我再挣扎一下……


    
        不想让瓦坎达的人民看到他们的陛下在天上飞的Sam顶着T'challa的身体就钻进了Shuri的实验室里。

      “Shuri,你说我什么时候能变回来?”Sam随口一问。

    “还是说下次我又会变成什么奇怪的东西。”Sam快给整疯了都。

         这年头,单身狗活的都这么艰难吗。

      “也许是个好消息,我昨晚问了法师,他说你今天之内就能变回来了。”Shuri耸耸肩。
        变的又不是她。
        除了看戏还有粮吃。

        Shuri对两个人的战斗力还是很有信心的。
        就算是互换了身体,去对付一下叛乱军也是绰绰有余。

         
         最后。
         T'challa全程都没有把面罩解下,话也没有说过一句。
        不然就露馅了。
    
        至于Sam。
        他在T'challa战场搏杀的时候偷偷跑回了房间,打开了手机录像。

      “Sam·Wilson,你简直酷毙了!你是最帅的复仇者!!不必理会队长和他的对象,你,是高贵冷漠优雅强大的孤狼!!!”Sam把镜头对准自己的……

        ……不实际上是T'challa的脸。

      “兄dei!你的翅膀是最帅的!你的护目镜是最帅的!你的枪是最帅的!
        我T'challa简直甘拜下风!!!

        ……”

        反正用的是T'challa的身体,Sam丝毫没有良心的谴责狠狠夸了自己十分钟并且一不做二不休来了一段尬舞。

        T'challa终于被自己抓住了把柄。Sam差点没笑出声来。
        但此时一个声音差点让他魂飞魄散。

       Shuri:“你的内心就这么空虚吗Sam,需要用我哥的身体做这种事。”

       Sam:“……………………”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来来来,这是我哥被战甲的能量反弹飞出去的视频,”Shuri同情地说,“视频拷你一份吧。”

      “…………你你你你你听我解释!!!我不是这种人!!!”

      “Sam,如果你真的这么难受,那个视频也不是不能给你……你要开心点啊,”该死的是T'challa居然打完了从不知道听了多久的墙角的旮旯里冒出来,又补了一刀,“……高贵冷漠优雅强大的……孤狼Sam。”

       “……别说了。”

         T'challa叹了口气,把手搭在顶着他身体的Sam的肩膀上,“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变回来……”

         就在T'challa手搭上Sam肩膀的那一瞬,异像突生——是的可能你们也猜到了,又是DUANG的一声,又是一片白色的烟雾。

    

       F——Sam刚想骂一句结果脏话出口就变成了——
     “啾!”

      Sam抬了抬手,发现抬起的是翅膀。面前的Shuri突然变大了,旁边的T'challa也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只黑喵。

      喵喵喵?

          

          Steve和Bucky默默地围观了全程,现在仍然心有余悸。
          Steve:“Bucky,要是我俩互换了,你会用我的身体做什么?”   
         Bucky:“还用说吗,当然是给你这个老人家找个女朋友了——也许我会和Sam做一样的事也说不定。”

         Steve:“别,别,千万别……Bucky你要我夸你帅我随时随地都可以夸你!Bucky是最帅的!又帅又可爱!!我Steve简直甘拜下风!!!(就是别给我找女朋友啊!)”

        Bucky:可别吧我就是开个玩笑。
         
         

评论(9)

热度(38)